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融入人们的日常养生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随着时间流逝,人的身体机制会慢慢退化,进而导致肾虚的发生。但由于现在的人们纵欲过度、缺乏锻炼、饮食不调、休息不当更是加快了肾虚的发展进程。

当然,对于肾损耗,大众最钟爱的莫过于用肉苁蓉去滋补。

肉苁蓉入药由来已久,距今约有2000多年的历史,武威旱滩坡东汉木简医方中就已经有用苁蓉治虚劳内伤病的记录,敦煌石窟遗书中也发现多个含苁蓉的医方。

三国时名医华佗的弟子吴普在《吴氏本草草木类肉苁蓉》对肉苁蓉有了初步介绍:“一名肉松蓉,一名黑司命。神农、皇帝:咸。雷公:酸。季氏:小温。生河东山阴地。长三、四寸,藂生。或代郡、雁门。二月至八月采,阴干用之。”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肉苁蓉的认识也越发深入,明代医学家李时珍编著的《本草纲目》中对肉苁蓉的命名和炮制做了详细记载:“此物补而不峻,故有从容字号。凡使先须清酒浸一宿,至明以棕刷去沙土、浮甲,劈破中心,去白膜一重如竹丝草样。有此能隔人心前气不散,令人上气也……”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将传统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与肉苁蓉养生功效有机融合,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养生理念和方法,形成独具特色的健康养生文化,深深融入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其以在阿拉善盟荒漠戈壁万亩仿野生态梭梭林带自有种植的精品肉苁蓉为原料,经过技术深研加工出以肉苁蓉为核心的食疗养生产品,从食品、滋补产品全方位构建肉苁蓉健康产品体系,为打造肉苁蓉中药材大品种提供强劲动力,逐步成为现代化肉苁蓉生产制造、销售、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发展品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