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用现代技术助力其发展

肉苁蓉中的“苁蓉”,即从容,指药性温和;“肉”则指肉质肥厚味美,就是肉苁蓉是好吃又温和的补药,是不是瞬间就有一种想尝一尝的冲动?

肉苁蓉也叫苁蓉、大芸,主要分布于内蒙古等沙性土质地区,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是中国特有的传统名贵中药材。它属于高大草本植物,可以长到40-160cm,大部分地下生。

肉苁蓉虽然高大,但仍然是寄生植物:肉苁蓉多寄生在其30-100厘米深的侧根上。生于海拔225-1150m的荒漠中,它寄生在梭梭树的根部,从梭梭树中汲取养分和水分。

由于被大量采挖,其数量已急剧减少。据调查,每千株寄生植物梭梭中,仅有7株肉苁蓉。肉苁蓉作为一味名贵的中药,越发的珍贵了。

有着2000多年药用历史的肉苁蓉也引起了现代医学的注意,各种关于肉苁蓉研究的论文层出不穷。研究证明:肉苁蓉,味甘、性温,具有补肾壮阳、填精补髓、养血润燥、悦色延年等功效。肉苁蓉药食两用,长期食用可增加体力、增强耐力以及抵抗疲劳,同时又可以增强人类及动物的性能力及生育力。

当然,如何利用现代科技进行中草药的深加工、精加工,这就成了现代医学发展的一个难题。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作为专精肉苁蓉研究的现代高科技健康品牌,如今已经集肉苁蓉原料收储、加工、提取和系列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通过对现代技术的研发,已经成功实现了对肉苁蓉的萃取提纯,解决肉苁蓉发展难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