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补气益精增强免疫力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肉苁蓉是中华九大仙草之一,始载于《神农本草经》中,被列为“上品”之药,爱好中医养生的朋友一定听说过肉苁蓉。

肉苁蓉来自于沙漠深处,是来自于荒漠的补益珍品。传说大地先有肉苁蓉,后有沙漠,正因肉苁蓉吸尽了大地灵气,才使得大地变为荒漠!

另外,提起古代皇帝,最会养生的皇帝,乃乾隆皇帝也。他在位六十年,退位后又当了三年太上皇,乐享89年风月。

乾隆堪称我国古代皇帝高寿中的佼佼者,被世人传为“古稀”天子,为中国封建皇帝中的长寿之最。而他养生之道中的补肾壮阳药方则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研究清宫医案的专家们认为,乾隆帝的长寿和其日常所用的抗衰老医方也有很大关系。长寿仙方多属于脾肾双补之品,如人参、黄芪、肉苁蓉、牛膝等大量补肾药组成。

其实,肉苁蓉是极其名贵的中药材,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在古代肉苁蓉是供名门贵族所享用的,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在现代被广泛应用临床、医疗、保健、养生、食疗等领域。

现代研究表明,肉苁蓉可作用于肾、肝、大肠、脾胃等脏腑,具有保肝护肾、润肠通便、延缓衰老、提升免疫力等多方面的作用。

2020年1月2日,国家卫健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肉苁蓉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作为肉苁蓉的滋补升级代表品牌,传承自中医典籍《神农本草经》、《景岳全书》中的平补名方,更强调其平补的属性。进一步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养肾的个性需求。它性质温和、阴阳双补,男女同补,可实现对肾虚者的长期补益,补气益精、增强人体免疫力。

目前,由肉苁蓉制成的肉苁蓉原浆在中国、日本和东南亚滋补品品市场上也广受欢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