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回归健康养生生活

将目光移回现代,中国进入2000年以来,人们生活节奏日渐加速。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急速发展,很多人的工作性质发生变化,熬夜加班成了常态,紊乱的作息和随意的饮食也让人们的健康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薄纱。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回归健康,回归养生,成为大众的内心渴望的真实诉求,而以肉苁蓉升级的滋补价值,被现代技术进一步挖掘,并助力肉苁蓉进一步发展。

肉苁蓉在古代医学著作中多有记载,如:“此乃平补之剂。温而不热,补而不峻,暖而不燥,滑而不泄,有从容缓和之貌,故名苁蓉,凡使先须清酒浸一宿。”《本草蒙筌》记载:“忌经铁器。”《本草经疏》曰:“泄泻禁用,肾中有热,强阳易兴而精不固者忌之。”《玉楸药解》表明肉苁蓉:“暖腰膝,健骨肉,滋肾肝精血,润肠胃结燥。”

现代中医认为:肉苁蓉补肾阳,益精血,延缓衰老、润肠通便。

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深耕中式滋补食品领域,甄选阿拉善盟优质肉苁蓉,富含氨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等人体每日所需营养物质,与知名院校联合研发的中式滋补——即饮鲜蓉原浆,更结合当代年轻人的健康膳食需求,采取安心5大不添加: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凭借顶尖的技术实力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让用户放心即饮每一瓶。

作为东方滋补食方专研品牌,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开盖即饮,随身携带,满足当代新消费群体日常化、健康化、即食化的营养滋补需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