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不断进行养生创新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现在流行一种养生局,就是约朋友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就是什么事也没有,好多天没见了,一场畅所欲言的谈话,也会让相互之间得到很多信息,与时俱进,拓宽视野,了解更多新鲜事物。

所谓的养生,本来就是根据人的生命过程规律,而主动进行的物质与精神的养护活动。养生不只是身体健康,精神层面尤为重要。

失恋了委屈了、心里郁结了、工作压力大了、自己排遣不开,约朋友舒缓了压力,一笑解千愁。心情愉悦了,身体就会释放大量的多巴胺和内啡肽,治疗抑郁,还能提高身体抵抗力。小聚完毕,各回各家,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起床,生活依然充满阳光和幸福。

但是滋补有度方能体现人生智慧,欢饮才是恰到好处。当今世界,对于很多的中年男人来说,养生的最好方式,就是滋补。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健康。因此,越来越多喜欢用肉苁蓉泡茶、泡酒滋补,既提高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免疫力,增强身体抵抗力,又有一定的补肾壮阳功能。

肉苁蓉又名苁蓉、大芸,是一种寄生在沙漠植物梭梭根部的寄生植物。苁蓉入药由来已久,它甘而性温,咸而质润,具有补阳不燥,温通肾阳补肾虚;补阴不腻,润肠通腹治便秘的特点。正因为它补性和缓,才有苁蓉(从容)之称。

在压力倍增的繁华都市,人们在快节奏的都市动脉中行走,很容易早衰,亚健康等问题也非常突出,对健康和养生的需要也与日俱增。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进行养生创新,在新时代里适应并满足国民的养生需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