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实现人体精气神同时滋补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女人肾虚会未老先衰老,男人肾虚影响更甚。

从男性的角度来说,工作养家的生活压力,应酬酒局弄坏了身体,年纪大了精力下降太快,肾虚了人也是虚的。

据调查,4500对夫妇离婚的原因,85%~90是性生活不和谐,得不到满足的女人可能会产生离婚的想法,性生活不和谐会影响夫妻感情。

据调查,40岁以上的男人10个有8个肾虚,话说男人可以丑可以穷,但不能虚!!!

那肾虚怎么办?中医推荐:肉苁蓉!

推荐理由:补肾壮阳、提高精力、缓解疲劳、不刺激伤身。

肉苁蓉是药食同源的中草药,更是中国九大中草药之一,与人参、灵芝齐名,被称为沙漠黄金,沙漠人参和“补肾之王”,是日常调理身体和保养的很好选择。肉苁蓉功效在壮阳领域中有超强作用,能明显提高性欲性,改善男性勃起功能,达到补肾、壮阳,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作用。

●补肾是肉苁蓉最显著的功效,长期服用也不会出现上火、口干等症状。

●肉苁蓉男女皆宜,肉苁蓉补肾的直接结果就是使人的生殖系统加强、精力旺盛、记忆力好、思维敏捷、延缓衰老,无论是老年人还是中年人,都会看上去感觉比同龄人年轻很多。

●肉苁蓉可防治运动导致的血睾酮降低,促进垂体性腺激素的分泌,加快疲劳恢复,提高运动能力。还可使定量负荷运动后的血乳酸堆积减少,提高机体耐酸能力。

●肉苁蓉中还含有大量氨基酸、胱氨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滋补成分,可有效提高男性精子活力和质量。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传承自中医典籍《神农本草经》、《景岳全书》中的平补名方,更强调其平补的属性,利用古法萃取+现代生物酶技术,实现人体精、气、神同时滋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