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让肉苁蓉精华小分子更易吸收

中式滋补的养生理念,是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为基础。

“滋补”一词最早出自于李时珍《本草纲目》。李时珍曾把滋补历史追溯到轩辕时期,直到明清两代受到近代科学的启蒙,更偏向实用功效。

经历上千年的时间沉淀,滋补延伸出一种文化,根植于中国人的文化基因中,传承至今且诞生了众多国民滋补品牌。比如: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

说起肉苁蓉,代表从容也。这是东方哲学的至高境界之一,也是养生之道的根本追求之一。《本草汇言》说肉苁蓉“温而不热,补而不峻,暖而不燥,滑而不泄”,正中“从容”二字。

肉苁蓉的传统食药方法:有效成分流失高达60%。存在的弊端:

1.粗加工,不安全、不卫生

2.产品没有明确的保质期限

3.质量问题无法追诉

4.有效成分吸收率极低

5.服用量不足,见效慢

6.容易发霉变质,导致药效丧失

7.不方便吃、也不利于长期服用

8.包装不密封,污染严重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通过对肉苁蓉的有效成分进行萃取、酶解,让肉苁蓉精华小分子更易穿过细胞壁,被人体吸收。

这里提醒一句,肉苁蓉毕竟是一味中药材,应找专业中医开处方。日常养生保健适当使用无妨,不宜过量。另外,如果家里有较多肉苁蓉,尽量不要用铜器和铁器等金属器皿存放,尤其不能用金属器皿煮泡,以防金属分子吸附掉肉苁蓉中的有益成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