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滋补价值位居前列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肉苁蓉是现在人们很爱买的一种滋补食品,人们对肉苁蓉的称赞很多,其中最有名的当属“沙漠人参”的称号了,肉苁蓉是能在沙漠中生长的植物中,价值和价格都排在前列的。

肉苁蓉在我国第一本中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中,列为补虚“上品”;在唐代的《道藏》中,被归为“中华九大仙草”之一;历史上,肉苁蓉是西域各国进献朝廷的贡品;如今,肉苁蓉与人参、鹿茸一起被列为中国三大补药。

肉苁蓉药用功效广且好,已经有两千多年的药用历史了,也被称作大芸、苁蓉、地精等,能够补精气,润肠排毒,抗衰老。

肉苁蓉是一种生长在沙地的草本植物,体型算是比较高大的了,造型有点类似宝塔,花朵丛生,有序排列。肉苁蓉的花色主要分为两种,淡黄色和淡紫色,虽然颜色不同,但它们的药用和保健价值都是一样的,而且晒干之后颜色没有差异,都是棕褐色的。肉苁蓉一般在每年的4至6月采收,但是它要生长3年以上的时间才能采收,一般情况下,只要没长出地面,并且年限足了就能采摘。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采用古法萃取+生物酶技术,将肉苁蓉中的有效部位甚至是有效成分进行工艺技术处理,使原材料从原有固体大分子转化为精细小分子形态,更大程度保留产品的营养成分,发挥其更大功效,将产品制成更加高效、速效、长效、服用方便的饮品,使肉苁蓉原有营养成分充分释放。


评论